•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公安 >正文

白水县公安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刑侦工作会议(图)

时间:2020-04-03 08:57 来源:白水公安

白水县公安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刑侦工作会议

4月1日上午,白水县公安局召开2020年度刑侦工作会议,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文超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主管刑侦工作的局党委委员、副政委赵经纬主持,刑侦、经侦、禁毒、网安、治安全体民辅警参加。

白水县公安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刑侦工作会议

会上,赵经纬对2019年全局刑侦工作作了回顾总结,他指出,2019年白水刑侦工作在命案侦破、扫黑除恶、打击电信诈骗、打击文物犯罪、打击传统盗抢骗犯罪、打击毒品犯罪、打击经济犯罪、合成作战信息化等方面均取得了很好的战果,特别是取得了现发命案全部侦破、破获命案积案两起,打掉刘某某、芦某某两个恶势力团伙,破获“5.17”公安部督办特大系列电信网络诈骗案100余起、成功起诉白水县两起涉案金额逾亿元的特大非法集资案等战果,获得了全县一致好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又从侦查技能、信息化程度、考核考评、服务意识等四个方面指出了工作的问题和不足,就上级安排结合工作实际对涉及刑侦工作的各项业务工作作了全面安排部署,为抓好工作落实赵经纬还从岗位责任落实、组织推动、考核考评、追赶超越四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及2020年努力的目标方向和要求。

白水县公安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刑侦工作会议

最后,局长王文超作了动员讲话,对刑侦部门2019年的工作给予肯定,对赵经纬副政委的安排表示同意。王文超局长指出要取得新的辉煌,刑侦全体指战员要切实增强四个精神,一是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二是争先创优的亮剑精神;三是敢为人师的传帮带精神;四是团结协同的集体精神。王文超局长对今年刑侦工作充满期望、寄予厚望,同时鼓励全体刑侦指战员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此次会议,为开创2020年度白水县公安局刑侦工作新征程、开好工作新局面指明了方向,全体民辅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尽职尽责、扬长避短、补齐短板强亮点,充分发挥刑侦尖刀的作用。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