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司法 >正文

白水县召开司法行政工作会议

时间:2020-04-02 11:31 作者: 通讯员 肖美丽 来源:白水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肖美丽)3月31日,渭南市白水县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在司法局七楼会议室召开。各镇(办)司法所长、下属单位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司法局党组副书记高强主持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2019年度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和《司法局考勤、请休假制度》,班子成员逐人总结了2019年分管工作并安排部署了2020年重点工作。

党组书记、局长李军就2020年司法行政系统高质量发展提出三点要求:珍惜岗位、勤勉工作;注重学习、提高素质;严于律己、转变作风。准确把握新时代对司法行政工作新职责新使命,以“四化”建设为引领,立足“一个统筹、四大职能”工作布局,大力推进全面依法治县、人民调解、社区矫正、行政复议应诉和公共法律服务等方面工作,加快推进司法所体制机制改革和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司法行政工作的影响力,为谱写新时代白水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和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