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法院 >正文

白水县委对法院2019年度目标责任工作进行考核(图)

时间:2020-04-23 18:49 作者: 通讯员 巨亚楠 来源:白水法院

微信图片_20200423161716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巨亚楠)4月23日下午,白水县委第二考核组一行6人在县政府督查室主任马小龙的带领下来到法院,通过召开考核考评大会、民主测评、查看资料等程序对该院2019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综合考核评议。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骆元平主持会议,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考核考评会议上,考核组副组长马小龙作了动员讲话,并对岗位目标考评考核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高度重视考核考评,全面呈现法院全年工作亮点;认真对待考评工作,围绕目标责任考核指标各项任务开展考核工作。白水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骆元平汇报了2019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2019年共受理刑事、民商事、行政、执行等各类案件3849件,同比增长33.46%,审(执)结3592件,同比增长39.33%,审限内结案率100%。在案件数量大幅增长的情况下,攻坚克难,圆满完成了全年的审判执行工作任务和各项重点工作。同时,该院大力开展“脱贫攻坚”、“扫黑除恶”、“平安建设”、“创卫创文”等各项工作。

会上考核组还对法院领导班子履行职责、党风廉政建设以及领导干部个人完成工作任务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会后查看了白水法院2019年度各项工作资料。

编辑:马转转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