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检察 >正文

白水县委“阅卷”2019年检察工作

时间:2020-04-25 11:47 来源:白水县人民检察官方订阅号

4月23日,白水县检察院召开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测评大会,并通过查阅资料、民主测评等方式接受白水县委考核工作组的目标责任考核。

测评大会由副检察长王敬宇主持,党组副书记高明代表院党组对2019年目标责任完成情况作详细汇报,全体干警参加会议。会上,考核组副组长马小龙作了动员讲话并强调全体干警要充分认识县委考核的重要意义,考核组将会进行客观公正的评价。随后,考核组通过民主测评、查阅材料等方式对我院工作进行了全面考核评价。

2019年,白水县检察院紧紧围绕县委年度目标任务狠抓落实,各项检察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院党总支派员参加县委组织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荣获三等奖;荣获白水县2019年政法工作先进集体、白水县2019年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院办公室荣获白水县2019年政法工作先进集体;我院驻东固村扶贫工作队荣获陕西省档案目标管理A级单位;同时有数名干警分别被评为白水县2019年政法工作先进个人、白水县2019年平安建设工作先进个人、白水县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个人、全市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法干警等。

在查阅资料阶段,考核组成员对白水县检察院一年来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该院班子团结、作风过硬、工作能力强,围绕全县工作大局,充分履行检察职能,为加快美丽白水建设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

此次考核不仅是白水县委对2019年度检察工作的一次“大阅卷”,更是对我院进一步推进工作的鼓励和鞭策。下一步,白水县检察院将以这次考核为契机,在县委和上级检察院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新时代检察工作总要求和检察工作总基调,紧紧围绕白水“四五六”战略布局,立足检察职能,旗帜鲜明讲政治,践行初心使命,不断提升检察工作能力现代化水平,奋力谱写新时代白水检察新篇章!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