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公安 >正文

白水县公安局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0-06-02 09:01 来源:白水公安

      为进一步关心贫困儿童的成长,传递爱心,深入推进包联工作。5月3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白水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红军与我局驻林皋镇云门村扶贫小组来到包联村对4名特困儿童进行节日慰问。

白水县公安局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每到一户学生家中,刘红军副局长都会与孩子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孩子的生活和学习情况,鼓励孩子们自立自强。在家做一个好孩子,孝敬父母、尊敬长辈;在校做一个好学生,勤奋学习、不断进步;在社会上做一个好少年,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叮嘱孩子们要树立远大理想,以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心态面对困难,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祝福他们节日快乐、努力学习,健康快乐的成长。

白水县公安局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爱是一盏灯,照亮了别人,温暖了自己。快乐在笑声中流淌,关爱在慰问中传递。今后白水县公安局还将继续关心关爱农村困难儿童,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孩子们在同一片蓝天下茁壮成长。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