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公安 >正文

白水县公安局联合住建局、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小区物业消防安全现场培训

时间:2020-06-01 15:53 作者: 通讯员 雷莉 来源:白水公安

为切实加强全县小区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全面提升小区物业的应急处置能力。5月28日下午15时,白水县公安局联合县住建局、消防救援大队在玉鼎佳苑小区开展全县小区物业消防安全现场培训会。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红军,县住建局党组副书记王锋团、县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高岩华、巡特警大队副大队长魏学军及小区物业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百万警进千万家】白水县公安局联合住建局、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小区物业消防安全现场培训

培训活动中,县住建局党组副书记王锋团做了动员讲话,要求全县小区物业代表要认清形势,切实加强消防安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对待此次培训,提升消防隐患排查和消防事故处置的能力和水平。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高岩华结合近年来发生在小区的典型火灾案例,介绍了小区火灾事故的特点,并从防火、灭火、逃生、自救四个方面对消防疏散通道、消防车通道、消防水源、消防器材的配备、用火用电注意事项、火灾的行成过程、自救逃生的方法等进行了培训和讲解。同时组织参会人员对消防器材的使用进行了实际操作演练。

【百万警进千万家】白水县公安局联合住建局、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小区物业消防安全现场培训

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红军指出,各小区物业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价值理念,切实增强消防安全的积极性、主动性,深刻吸取各类火灾事故教训,完善各类防范措施,落实安全管理制度,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切实担负起消防安全的管理责任。

【百万警进千万家】白水县公安局联合住建局、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小区物业消防安全现场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让参会人员对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掌握了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进一步增强"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为加强全县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