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白水县公安局举行全警实战大练兵第三次基础理论测试

时间:2020-06-02 09:05 来源:白水公安

为深入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按照市公安局“每日一学、每周一考、每月一评”工作要求,6月1日上午,白水县公安局举行全警实战大练兵第三次基础理论测试。

【实战大练兵系列】白水县公安局举行全警实战大练兵第三次基础理论测试

为使此次考试取得实效,考试前,练兵办民警进行了考前点名,确保参考人员全员到位。局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武京胜做了考前讲话,要求全体参考人员要统一思想,要充分认识到实战大练兵的重要性,本着为自己负责的态度要考出真实水平,查缺补漏,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

【实战大练兵系列】白水县公安局举行全警实战大练兵第三次基础理论测试

本次考试局领导、各科所队负责人共63人参加县局主考场考试,考试在县局西一楼会议室进行,采取闭卷考试,严格按照考试纪律落实,解决工学矛盾,间隔座位,确实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其余人员在各所队分考场分别组织、同时考试。

【实战大练兵系列】白水县公安局举行全警实战大练兵第三次基础理论测试

考试中,县局纪检监察室督察在考场进行全场督察巡视。全体参考人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和各项要求,警容严整、严肃对待、认真审题、细心作答。通过考试,全面检验了民辅警阶段性学习成果,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做的效果,又进一步激发大家的学习热情,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有力地推动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深入开展。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