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法院 >正文

白水法院:世界环境日普法进社区

时间:2020-06-06 09:37 来源:白水法院

绿色白水,人人有责。为了引导群众积极参与环境保护,提高共同保护环境的意识,积极营造浓厚的环保法治氛围。6月5日,白水法院刑庭和民一庭干警来到共驻共建社区蒲白矿务局南桥矿社区和县城中心广场开展以“创建绿色家园”为主题的普法宣传。

白水法院:世界环境日普法进社区

白水法院:世界环境日普法进社区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单、悬挂环保横幅等形式,向群众讲解环境保护法律知识,并通过身边的环境保护典型案例解答群众提出的环境保护法律问题,让更多群众知悉“世界环境日”,了解和掌握环境保护相关法律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了群众自觉遵守环保法律法规和保护环境的意识,起到了良好的法律宣传效果,同时也使干警认识到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并将以自身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共同建设、保护我们美丽、和谐家园。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