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司法 >正文

白水县司法局开展6.5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图)

时间:2020-06-06 10:58 作者: 通讯员 姚雪琼 来源:白水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姚雪琼)2020年6月5日是第49个世界环境日,白水县司法局积极响应号召,与县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密切配合,在县城苹果广场开展了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重点宣传《水污染防治法》、《环境保护法》、饮用水源地保护、生物多样性保护等内容,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设置法律咨询台等形式,用拉家常的方式向过往群众耐心讲解保护良好生态环境的重要性、紧迫性,日常生活中有利于环境保护的行为细节等内容。活动共发放普法宣传资料200余份,普法购物袋、围裙等4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10人次。

白水县司法局将继续加大生态环境保护科普知识、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引导广大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树牢低碳环保意识,形成绿色生产生活方式,为做好疫情防控、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