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法院 >正文

渭南中院副院长党宏军督导检查白水法院“双进”工作

时间:2020-06-06 09:38 来源:白水法院

6月5日,渭南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党宏军一行来到白水法院督导检查“实现‘双进’目标,争创‘四个一流’”工作的开展及审判工作情况。

渭南中院副院长党宏军督导检查白水法院“双进”工作

在专题汇报会上,该院刘昌鹏副院长从着力提升审判质效、建设高素质法院队伍、全面加强法院管理、树立良好司法形象等方面向检查组汇报了白水法院“实现‘双进’目标,争创‘四个一流’”工作开展情况。渭南中院审管办主任王米米通报了白水法院审判质效,按照审判质效考核的各项指标对白水法院指标逐一剖析,明确指标的优、劣势并提出要求;渭南中院速裁中心主任郝翎、立案庭庭长王少锋、民三庭庭长杨耀武、民一庭副庭长秦文强分别就立案中的案件受理问题、管辖问题、案件审理过程中的法律适用问题、送达问题、职业放贷人和夫妻共同债务的认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讲解,并就白水法院1-4月发改案件进行了点评。

渭南中院副院长党宏军督导检查白水法院“双进”工作

党宏军副院长对白水法院开展的“双进”、“四个一流”工作进行了肯定,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实现‘双进’目标,争创‘四个一流’”工作方面,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思想重视,要把“实现‘双进’目标,争创’四个一流’”工作作为统揽全局的牛鼻子,做到纵向有发展、横向有进步;二是抓好主业,确保审判质效有质的提升,围绕审判质效的各项核心指标做到“六升五降”;三是抓好根本,确保案件不出错、人员不出错,时时抓,常抓不懈;四是积极创新,发挥带头引领作用,建立政府参与、法院主导、全员共建的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

该院骆元平院长对党宏军副院长一行的指导工作表示感谢,表示白水法院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扎实推进“双进”、“四个一流”活动,努力提高案件审判质效,改进工作,6月底完成各项工作要求,全面提升白水法院整体工作水平。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