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公安 >正文

白水县委宣传部对县公安局意识形态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时间:2020-06-19 09:53 来源:白水公安

6月18日上午,白水县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梅梅、理论组组长刘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干部高智育一行3人对白水县公安局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专项督察。白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陈永锋,政委王洪水等在家局党委成员陪同。

白水县委宣传部对县公安局意识形态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开展。汇报会上,陈永锋从强化思想根基,铸造忠诚警魂;夯实主体责任,聚焦政治建警;强化舆情引导,传递公安正能量;突出重点管控,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同时就公安局意识形态工作开展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希望督导组加强指导,并提出宝贵意见,以促进公安局意识形态工作深入高效开展。随后,督导组参加了局党委理论中心组第六次集中学习会,并就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白水县委宣传部对县公安局意识形态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组长张梅梅对白水县公安局领导层面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全面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牢牢管控意识形态阵地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开展好意识形态工作提出建议,要继续强化政治理论建设,准确掌握意识形态概念,做到理论坚定、方向正确;公安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认真,组织严密,要在已有扎实的工作基础上继续向更高标准迈进。

白水县委宣传部对县公安局意识形态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最后陈永锋代表局党委作了表态发言:公安局将以此次意识形态专项督导检查为契机,一是要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持不懈抓好理论学习。二是要工作举措再完善,在常态化推进学习教育、主题教育等工作中融入意识形态工作,在建立意识形态工作学习机制基础上打好意识形态主动战。三是要不断激发各党支部广大民警的工作激情、学习热情,为维护全县经济建设稳定,构建平安白水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