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检察 >正文

白水县委宣传部督察组来县检察院督查中心组学习 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

时间:2020-06-15 18:06 来源:白水检察

按照白水县委宣传部统一安排,6月12日下午,县意识形态工作专项督查组第一督查组组长张梅梅一行四人来督查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督查工作包括查阅资料和列席参加理论中心组学习,学习由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增锐主持,全体党组成员参加学习。

首先,党组成员刘婷对意识形态工作向督导组领导进行汇报。

接下来,党组副书记高明分别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各党组成员针对学习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发言。

张增锐提出:全院干警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准确把握形势,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作为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继续加强意识形态队伍建设,健全完善意识形态工作相关制度。他强调:意识形态工作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意识形态决定文化前进方向和发展道路,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为我们做好新形势下检察机关意识形态工作提供根本遵循。

最后,张梅梅组长代表督查组对白水县检察院意识形态工作进行评价。她认为,白水县检察院党组对意识形态工作高度重视,对县委意识形态工作的要求落实到位,意识工作抓得主动、抓得很紧、抓得扎实。同时,代表县委宣传部对我院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切实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要时时刻刻在言行举止中,突出政治性学习,把意识形态工作贯穿落实到工作中。二是要对照清单逐项检查,尽快补齐短板,进一步加强检察宣传的规范化管理,要按步骤,节点,积极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