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法院 >正文

白水法院第一党支部召开六月份党员大会(图)

时间:2020-06-15 17:10 作者: 通讯员 李晨曦 来源:白水法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晨曦)6月15日上午白水法院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上,该院副院长张亚龙结合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张亚龙副院长围绕《迈向“中国之治”新境界——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着重从十三个“坚持和完善”的亮点和要求进行讲授。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理解其精神实质,用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指导工作和实践,立足法院工作实际,结合“双进”活动的开展,努力争先进位,促进法院各项工作不断提升,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第一党支部书记卜建锋结合党建工作要点和责任清单,从履职情况、存在问题、整改落实三方面对半年来的党建工作进行述职。一是坚持“三会一课”制度,以“三会一课”为载体,抓好党员政治理论学习,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坚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和内容,制定完善好各项制度;二是认真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严格按照发展党员程序,抓好支部党员发展工作;三是认真做好党员日常管理工作,做好党员日常管理等工作,确保支部工作底数清、情况明,正常有序开展;四是按照上级党委要求,做好支部书记谈党建、党建工作述职以及支部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

会上还评选了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