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检察 >正文

【七一特辑之二】 送去组织关爱 感受党的温暖

时间:2020-07-02 09:12 来源:白水检察

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白水县检察院党总支走访慰问了彭衙社区生活困难党员杨国正和刘栓运、包联东固村生活困难党员李双全和权来锁以及院驻村工作队,为他们送去党的关爱和温暖。

慰问困难党员杨国正时,他的顽强意志力让人印象深刻。他身患多病,常年一人在家,但他自食其力,意志坚定,始终保持着一个共产党员先进性,为他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慰问金时,激动地表示感谢,并说:自己的困难能克服,应该把这份温暖送给更需要的人。

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杨国正

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权来锁

慰问驻村工作队时,他们正在工作中,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慰问金的同时,与他们进行了面对面谈心谈话,了解了近期的扶贫工作情况、遇到的困难等,希望他们继续坚守岗位,落实好各项帮扶措施,撸起袖子加油干,提升贫困群众幸福感。

慰问驻村工作队

亲切的祝福,温暖的关怀,困难党员对党组织的慰问表示感谢。他们会继续发挥党员先进模范带头作用,保持良好的政治心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