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检察 >正文

白水县检察院召开纪律作风大整顿动员会(图)

时间:2020-07-09 16:44 来源:白水检察

7月6日,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召开纪律作风大整顿动员会议。全体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高明主持。

会上,党组副书记高明组织学习中共白水县委《关于在全县开展干部纪律作风大整顿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并结合方案要求,对我院纪律作风大整顿做了初步安排。一是要求全院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纪律观念,坚持把纪律作风挺在前面。二是要求会后政治部按照县委相关要求制定我院干部纪律作风教育大整顿活动实施方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三是要求紧密结合我院工作实际,按照我院实施方案,认真贯彻落实活动要求,举一反三、查漏补缺、知耻后勇、狠抓整改。四是认真履行职责,强化监督问责,对整改不到位、不及时的个人,移交派驻纪检组进行处理,确保整改工作扎实落实。

     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增锐针对白水县检察院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此次干部纪律作风大整顿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二是要不折不扣严肃问责,对工作中出现的庸、懒、散等严重影响机关形象的问题要严格落实问责机制;三是要从细、小、微处抓纪律作风,保障司法工作严格、规范开展;四是要培养干警的个人和集体荣誉感,增强大局意识,严格整改落实,务求取得实效,确保此次纪律作风整顿工作圆满完成。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