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司法 >正文

白水县举办第二届县政府行政执法特邀监督员聘任仪式(组图)

时间:2020-07-10 10:35 来源:白水县司法局

微信图片_20200710091241

渭南政法网(白水司法局讯)为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拓宽行政执法监督渠道和途径,7月9日上午,白水县举办了第二届县政府行政执法特邀监督员聘任仪式,10名新聘任行政执法特邀监督员、各单位分管法治工作负责人参会,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马建军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行政执法工作的重要论述,并为10名新聘任的县政府行政执法特邀监督员颁发了聘书及证件,三名新聘任的县政府行政执法特邀监督员代表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各执法单位要自觉接受监督,主动配合监督,切实规范执法行为,各监督员要不负重托、勇担使命,做到“能”监督、“会”监督、“敢”监督。二是认真履职,切实发挥作用。打铁还得自身硬,各监督员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执法监督水平,准确把握监督的重点和尺度,既要坚持原则、敢于监督,更要客观公正、善于监督,严防灯下黑。三是加强领导,做好服务保障。要加强监督员监督管理,搭建平台、定期交流学习,让监督员在新的岗位上,认真履行光荣使命,奋力谱写“法治白水”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会后,县司法局组织对各监督员及各行政执法单位进行了培训。

微信图片_20200710091252

 微信图片_202007100912011



编辑:王雯婷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