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政法 >正文

白水县委政法委 召开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安排部署会

时间:2020-08-18 08:30 来源:白水县委政法委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及中省市县全会部署,扎实开展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不断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执行,一体推进“三不”体制机制,8月17日,白水县委政法委召开机关例会,安排部署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

会上,相关负责人认真组织学习了县纪委《关于在全县开展第三个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传达学习了省委、市委、县委关于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工作有关要求,对县委政法委开展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各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领导干部要按照要求认真开展好纪律宣传月活动,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进一步敬畏法纪、严守纪律规矩意识。要围绕党性宗旨教育进行一次“话廉洁、守初心”专题研讨,深入剖析检视自身问题,增强廉洁意识;要围绕革命传统教育,安排一次“倡廉洁、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在红色文化滋养中补足精神之钙,传承清廉之风;要围绕党规党纪教育,组织一次“知廉洁、严纪律”党纪法规知识测试,以考促学,以考促廉,引导党员干部增强纪律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要围绕示范教育和警示教育,开展一次“践廉洁、勇担当”正反面典型教育,引以为戒、自警自省,真正一案促教、以教促改、以改促建。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