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检察 >正文

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巩固和深化违规收送礼金礼品问题专项治理动员会(图)

时间:2020-08-24 18:17 来源:白水检察

8月24日,白水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巩固和深化违规收送礼金礼品问题专项治理动员会,会议由副检察长孙文平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白水县纪委《关于巩固和深化违规收送礼金礼品问题专项治理的通知》精神,宣读了县纪委监委派驻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制定的《关于巩固和深化违规收送礼金礼品问题专项治理的实施方案》,对本次专项治理的内容和范围进行了重点学习。会议要求全体干警,尤其是中层以上领导干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认真对照整治内容深刻检视自身存在问题,带头自查反省。各内设机构要将专项治理与纪律作风大整顿第二阶段工作紧密结合、一体推进,确保各项活动落地见效。

最后,全体干警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利剑高悬,警钟长鸣》,令人警醒,引人深思。通过警示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警示教育片中的典型案例为戒,警钟长鸣、防微杜渐,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增强防腐拒变能力。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