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检察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启新征程,擘画检察蓝图

时间:2020-12-16 09:56 来源:白水检察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县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方案》有关文件要求,12月14日,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增锐为全院干警进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张增锐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通过的规划《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下简称《建议》),从未来5到15年中国将怎样发展、《建议》中提出的三个“新”、九个“信号”及奋力谱写检察新篇章三大主题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最后,张增锐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把检察工作纳入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来谋划、来推进,主动对标“十四五”规划宏伟蓝图,紧扣全会提出的法治建设目标任务,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检察工作提出的新要求,认真思考、谋划、制定白水检察“十四五”时期的发展路线图,坚持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规范的法治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为“十四五”蓝图顺利实现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