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白水法院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图)

时间:2021-01-15 15:08 作者: 通讯员 孙杰 来源:白水法院

白水法院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图)

渭南政法网 (通讯员 孙杰)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院干警和当事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白水法院快速反应,迅速贯彻落实县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召开专题会议,全面加强管控力度,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细化、再落实。采取四项措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重新调整、细化疫情防控期间司法警察、辅警的值班备勤,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

二是为有效阻断病毒传播途径,有序关闭全院进出通道,仅开通安检通道。

三是落实来院人员的体温检测、佩戴口罩、扫健康码,院内办公场所定期消毒等防控措施。

四是严格落实日报告制度,安排专人负责疫情防控信息报送工作,确保到责到岗到人,严禁谎报、瞒报、漏报。

同时要求,值班司法警察和辅警在安检值班时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减少接触,避免交叉传染。

白水法院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图)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