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白水县公安局春节期间开展禁毒宣传活动(组图)

时间:2021-02-24 00:00 来源:白水公安

为营造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白水县公安局利用春节期间在全县开展了“让禁毒知识深入人心,让毒品危害远离生活”抵制毒品宣传活动,动员全县共同参与抵制毒品。

活动期间,白水县公安局向广大群众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张贴渭南市禁毒委《写给全市人民群众的一封信》,为群众普及识毒、防毒、拒毒知识、禁毒法律法规,以及如何防范抵御毒品的诱惑,并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同时,民警告诫群众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涉毒违法犯罪线索。号召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禁毒宣传活动,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提高自我防范能力,共同携手创造健康生活

白水县公安局春节期间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白水县公安局春节期间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白水县公安局春节期间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覆盖了我县七镇一办,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3000余份。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全县人民进一步了解毒品对社会、对家庭的危害,提高了全县人民的禁毒意识,调动了全县人民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让禁毒宣传深入人心,营造了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为白水2021年全县禁毒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