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司法 >正文

白水县司法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大会(图)

时间:2021-03-25 15:52 作者: 通讯员 廖馨 来源:白水县司法局

白水县司法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大会(图)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廖馨)3月22日,白水县司法局组织召开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大会,局机关、司法所和下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纪录片《蜕变与悔悟》,警示教育片通过曝光部分领导干部利用职务之便贪污受贿、腐化蜕变的堕落轨迹,客观真实地剖析了贪腐问题发生的根源,警示司法行政干部职工吸取反面案例教训,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始终保持廉洁本色、守住廉洁底线,筑牢拒腐防变防线。

最后,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军强调,全系统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开展这次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结合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严的总基调,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存戒惧、知敬畏、守底线,绷紧纪律之弦,补好精神之钙,扣好人生的每一粒扣子,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司法行政干部形象,扎实推动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取得良好成效。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