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新闻 >正文

白水县20万亩苹果标准化果园建设项目开工

时间:2021-03-29 09:16 作者: 记者 魏宝宝 通讯员 庾艳宁 来源:渭南日报

3月25日,渭南市2021年第三次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暨白水20万亩苹果标准化果园建设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白水县此次集中开工项目共有3个,涉及总投资10.7亿元,年度投资3.2亿元。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项目共有3个,总投资10.7亿元,年度投资3.2亿元,分别是总投资10亿元的白水20万亩苹果标准化果园建设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的石堡川水库白水灌区干渠节水改造项目、总投资2000万元的义务教育薄弱环节改善与能力提升建设项目。截至目前,白水县第一季度共开工市级重点项目10个,开工率已达到71.4%。

白水苹果标准化果园建设项目承建项目之一施工单位负责人张明珍告诉记者,公司承建了雷牙镇李家卓村100亩苹果标准化果园建设项目,预算300余万元,项目规划区是分一个采摘体验区,大概有十五亩左右,另外还有一个核心生产区,大概有八十多亩,主要栽的品种是新品种瑞香红、瑞阳、瑞雪,还有新优新富士,项目预计于2023年完成,将带动周边群众实现就近就业,实现增收。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