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检察 >正文

白水检察:狠抓“三个规定”落实,筑牢公正司法“防火墙”(图)

时间:2021-03-30 11:45 来源:白水检察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中央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有关要求,有效预防领导干部和司法机关内部人员干预司法办案,进一步筑牢干警公正司法思想防线。3月29日,白水县人民检察院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组织召开“三个规定”专题学习会。

白水检察:狠抓“三个规定”落实,筑牢公正司法“防火墙”(图)

会上,孙文平学习传达了最高人民检察院印发的《检察机关顽瘴痼疾专项整治方案》,对贯彻落实“三个规定”进行了重点学习。会上还全文学习了检察日报发表的《抓实“三个规定”促进检察办案高质量发展》文章,引导全院干警深刻领会落实“三个规定”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内涵,推进“逢问必录”的政治自觉和浓厚氛围。

白水检察:狠抓“三个规定”落实,筑牢公正司法“防火墙”(图)

会议强调,全体干警要提高规范公正文明司法的意识,准确把握“三个规定”相关内容,从“两个维护”的高度推动“三个规定”往深里走、往细里走,让主动填报成为习惯,把打招呼、问案情等情况放在阳光下暴晒,坚决杜绝违纪违法问题发生。

会议要求,检务督察要强化监督检查,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强对执行“三个规定”的监督力度,突出监督重点,及时发现和解决存在问题,对违反“三个规定”的行为坚决零容忍,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司法环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