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法院 >正文

白水法院:开展人居环境专项整治 共建美丽白水

时间:2021-05-14 08:20 来源:白水法院

改善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城乡,是实施城乡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任务,为切实提高白水县城乡人民群众生活环境,提升群众居住质量,近日,白水法院按照统一安排部署,与城市管理部门密切配合,开展人居环境专项整治工作,对不符合规范的路段、道沿、广告牌等进行整改。

在集中专项整治路段,该院负责专项整治工作的司法警察大队工作人员,协助群众进行拆除不规范的广告牌、对路沿,街道路台进行翻新。与沿街群众一道齐治理,共同建设和打造环境优美的居住环境,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

良好的交通、市场、卫生环境,是一个地方经济发展水平和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是优化发展环境、塑造良好形象的重要基础。在今后的专项整治工作中,白水法院将进一步加强宣传,强化组织领导,努力为提高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建设美丽白水做出努力。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