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检察 >正文

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图)

时间:2021-05-21 10:46 来源:白水检察

按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求,5月19日下午,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武师民,县委第一督导组组长许军仓一行5人到会督导,白水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增锐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向县委政法委、其他政法单位及社会各界广泛征集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中的意见和建议,全面梳理和检视问题,每位党组成员重点围绕六个方面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张增锐首先传达学习县委书记雷江声对中央第三督导组督导反馈意见的批示精神,并表示,将严格按照部署要求,积极准备,全面梳理,深刻剖析、完成整改。张增锐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认领问题,进行深刻剖析,查摆了班子和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及今后努力方向。其他班子成员紧密联系实际,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每位党组成员发言后,其他党组成员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相互之间开展了真诚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达到了凝聚共识促进团结的效果。

许军仓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检察院班子成员能够围绕前期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学习成效,结合工作实际,剖析问题深刻,整改措施明确,相互批评坚持原则,坦诚直言,把问题意识贯穿民主生活会始终,同时对提出问题的整改落实做了强调。

武师民作了讲话: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扎实充分,主题明确,程序规范,院领导带头自查,起了很好的示范作用,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自我批评态度诚恳,相互批评原因剖析深刻到位,整改措施方向明确。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并对检察院提出五点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二是做好成果巩固,切实做好建章立制,强化政治督查和谈心谈话;三是强化责任意识,聚焦责任担当,院党组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抓领导,领导抓,要通盘考虑谋划,体现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四是对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后续工作,对排查出的问题,逐项对照、逐项梳理、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时限。

最后,张增锐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领导班子将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对检视出来的突出问题,集中分析研究、列出整改清单,逐项完成整改。在成果巩固上再发力,持续抓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学到深处、落到实处。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