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法院 >正文

白水法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图)

时间:2021-05-20 16:53 作者: 通讯员 乔艳 来源:白水法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乔艳)为贯彻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安排部署,切实提升教育整顿的针对性、有效性,5月19日晚,白水法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县教育整顿办主任、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武师民,县委第一督导组组长、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许军仓及督导组三名成员到会指导。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由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骆元平主持会议,院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白水法院党组高度重视,严格按照部署要求,紧扣此次会议主题,坚持开门搞教育整顿,认真准备,全面梳理问题意见,深刻剖析突出问题,班子集体研究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主动认领问题并逐一剖析,为高质量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会上,该院骆元平传达学习了中央第三督导组第二轮第二次下沉督导意见反馈单及县委书记雷江声的批示。代表法院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并带头做个人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重点谈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认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六大顽瘴痼疾、法院干警存在的倾向性问题、落实“三个规定情况”等方面,深刻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相互间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良好效果。

许军仓点评指出,法院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查摆问题客观准确,坚持问题导向,整改措施具有针对性。并就整改落实提出了建议:一要坚持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整改落实的行动自觉;二要建立整改台账,抓好落实;三要切实抓好建章立制。

武师民要求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做到以下七点:一是强化教育整顿的责任意识;二是扎实做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工作;三是突出抓好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的整改,将问题清零;四是坚持党组书记负总责,班子成员协同做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五是抓好线索查办工作,把握时间节点;六是切实提升为人民服务的水平,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七是健全长效机制,对发现的问题要以制度进行整改,进一步提升法院干警素质能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成果庆祝建党100周年。

最后,骆元平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法院党组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全面提高思想认识,继续做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将整改措施落实到行动上,以更坚定的决心、更有力的措施、更务实的作风,助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