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白水县召开2021年铁路护路工作会议暨爱路护路集中宣传活动(组图)

时间:2021-06-18 17:08 作者: 通讯员 梁田 来源:白水县委政法委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梁田)为进一步提高铁路沿线青少年安全自护意识和能力,营造全社会共同维护铁路运输秩序和安全的良好氛围,近日,白水县护路办在北塬镇小学中心校举行2021年铁路护路联防工作会议暨爱路护路集中宣传活动。

铁路公安派出所负责人通报铁路沿线治安情况。

县护路办与涉铁镇(办)签订《2021年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目标责任书》。

北塬镇分管平安建设工作的领导、镇人大主席姚亚军表态发言。

“爱路护路小卫士”代表魏紫阳发言,表明决心,不但自己要懂法守法,还要积极进行宣传,影响身边人,勇于制止、举报破坏铁路设施的坏人坏事 ,做一个“爱路护路”的小公民。

与会领导向北塬镇平安巡防员代表发放爱路护路宣传资料。

与会领导向学生代表发放学习用品。

县护路办向北塬中心校捐赠体育用品。

北塬镇中心校学生朗诵《在天晴了的时候》。

北塬镇中心校学生表演文艺节目《在灿烂的阳光下》。

全体参会领导和师生进行“小手拉大手,爱路护路共筑平安铁路”签名。

县委政法委副书记侯俊平要求,各镇(办)、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任务,切实增强做好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持目标导向,突出实战效能,全力夯实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的各项措施;要注重统筹谋划,把做好铁路护路联防、维护铁路安全作为更高水平白水建设的重要内容;要深入开展铁路护路联防宣传活动,认真宣传、贯彻、落实《铁路法》《铁路安全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不断提高铁路安全管理法制化水平。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