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法院 >正文

白水法院党总支开展“庆七一、健步走 唱红歌、颂党恩、铸忠诚”活动

时间:2021-06-25 15:15 作者: 通讯员 杨甜鸽 来源:白水法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杨甜鸽)为进一步增强法院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法官干警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工作热情,营造共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浓厚氛围。6月24日下午,白水法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主题鲜明的庆“七一”系列活动,庆祝建党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铭记党的恩情,践行党的宗旨。全院60余名干警参加活动。

学习党史跟党走,抖擞精神健步行。干警们热情高涨、精神抖擞,迈着矫健的步伐,阔步向前,展现着法院干警朝气蓬勃、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良好精神面貌。经过近一个小时的行进,所有参与者走完全程,展示了该院法官干警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营造出锐意进取、奋发向上的浓厚氛围。

用嘹亮的歌声唱响红色主旋律,以最美的法院声音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和祝福伟大的祖国。“唱红歌、颂党恩、铸忠诚”活动在该院党组副书记、党总支书记奚建峰的一首《红星照我去战斗》中拉开序幕。法官干警们紧扣“唱红歌、颂党恩、铸忠诚”主题,用真挚的情感、灵活的方式表达了对党最美好的祝愿和铸牢政治忠诚的衷心,弘扬爱党爱国、真情奉献的主旋律。

健步强体魄,红歌抒情怀。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干警在快节奏、高强度的工作中放松了心情,强健了体魄,同时也增强了法院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好的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现了法院法官干警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