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检察 >正文

白水县委第一监督检查组监督检查县检察院党组巡察整改落实情况暨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图)

时间:2021-07-21 09:04 来源:白水检察

按照县委统一安排,7月19日,白水县委第一监督检查组对白水县检察院党组巡察整改落实情况和县委十项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会议由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增锐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巡察办主任许孝民传达巡察整改监督检查精神,并提出:一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到本次巡察整改监督检查的重要性;二要认真落实巡察整改工作要求,确定专人负责,加强与监督检查组的协作配合。

院党组副书记高明代表院党组专题汇报了白水县检察院巡察整改工作落实情况暨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对照6方面26条反馈意见,积极认真整改,制定具体整改措施。在整改中坚持统筹兼顾,将检察工作与问题整改相结合,着力解决短板弱项,建立长效机制,巩固整改成果,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效。

张增锐表示:要严格落实整改责任,肩负起“一岗双责”,以此次巡察整改监督检查为契机,自觉把巡察整改与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三有”争创相结合,把整改成效体现到各项检察工作中,确保各项工作经得起检验,努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政法铁军,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随后第一监督检查组发放问卷调查,对巡察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意见建议进行了解。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