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法院 >正文

白水法院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时间:2021-07-23 17:57 来源:白水法院

7月22日晚,白水法院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许赵锋列席会议,会议由第一党支部书记卜建锋主持。

会前,该院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的同时,按照院党总支关于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安排,结合自身工作岗位要求,分层次开展谈心谈话,建立了问题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并公开个人承诺践诺,为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准备。

专题组织生活会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紧扣党史学习教育要求,与会党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作风等五个方面,深刻进行对照检查,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其他党员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会议气氛严肃而热烈,全体党员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遵循“团结—批评—团结”方针,实事求是、开诚布公、踊跃发言。通过本次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充分沟通了思想,交换了意见,增进了团结,推动了支部工作落实。

许赵锋对此次会议做出点评。在总结讲话中,他充分肯定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效果,并对党支部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全力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力求改出新气象、新面貌、新活力,二是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走深;三是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个人工作实际相结合,努力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