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法院 >正文

白水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骆元平深入基层法庭调研防汛工作(图)

时间:2021-08-31 10:00 来源:白水法院

为扎实做好防汛备汛工作,8月30日下午,白水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骆元平深入纵目法庭进行走访调研,实地察看防汛工作落实情况,调研督导防汛备汛工作。党组成员、副院长陈向阳,办公室主任孙游等一同调研。

骆元平一行首先来到纵目法庭滑坡隐患点,对易积水低洼部位存在安全隐患的地点进行排查,听取驻庭人员防汛备汛实际情况汇报,并就重点难点问题进行研究协调。针对强降雨天气,骆元平要求全院基层法庭的干警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严阵以待,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强化底线思维、风险意识,加强检查巡查,确保安全责任落实到位。法庭值班人员要时刻保持警惕,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做好隐患排查和监测工作,做到责任到人、责任到岗、责任到位。针对基层法庭其它保障等情况提出了建议,要求办公室配合及时妥善完成各项工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