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新闻 >正文

白水织密交通防控网守一方百姓平安

时间:2022-01-17 09:49 作者: 记者 魏宝宝 通讯员 高红仓 来源:渭南日报

哪里有困难,哪里有危险,哪里有雨雪,哪里就有交通人的身影。按照中省市疫情防控要求,白水县织密织严疫情交通防控网,24小时管控入白车辆和人员,守护一方百姓健康平安。

该县成立由交通运输局牵头,协同公安、交警、卫健等部门,严格按照防控政策24小时管控入白车辆和人员,在全县4个重点道路出入口设置疫情防控健康服务点,重点对西安、蒲城及全国疫情关联区返白人员进行管控。截至目前,排查车辆3276辆,人员6042人,劝返车辆709辆,人员1031人。对高、中风险区返白人员实行点对点集中隔离或居家隔离,确保无缝隙全程监管。各个站点上,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县委组织部“疫情防控、党员先行”号召,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时刻不忘初心使命,顶风冒雪、逆行而上,用行动诠释了防疫阵地党旗红,切实保证了全县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小区防控也是全县整体防控中的重要一环,白水县交通运输局党组安排党员和责任心强的工作人员下沉至城区4个包联小区,对来车来人一律进行登记、查码、测温,坚决杜绝疫情输入,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用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对人民的忠诚,构筑起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作为交通运输组的牵头单位,白水县交通运输局的全体党员干部更是上下一心,团结奋进。在黄蒲高速白水入口健康服务点,县运管所负责人表示,疫情当前,我们交通人24小时坚守岗位,坚决防止疫情输入,全力筑牢安全屏障。县两仙庙健康服务点,县海事所负责人表示,我们有信心、有决心打赢这场防控阻击战。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