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新闻 >正文

白水县入选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

时间:2022-01-11 08:54 作者: 记者 魏宝宝 来源:渭南日报

近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发布《关于命名河北省清河县等171个地区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白水县入选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全国基层中医药先进单位是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唯一保留的先进评选项目,也是表彰基层政府中医药工作的最高荣誉。

近年来,白水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中医药事业发展,坚持“中西医并重”方针,健全和完善中医药服务体系,加强中医药学科和人才队伍建设,将中医药工作纳入全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建立了基层中医药协调机制,大力提升了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

目前,白水县已形成了以县中医医院为“龙头”,镇卫生院为“枢纽”,村卫生室为“网底”,民营医院和个体诊所为补充的中医药服务网络。全县各镇卫生院均建成了中医馆,配备了中医药专业技术人员,其中尧禾中心卫生院、西固中心卫生院、林皋中心卫生院为省级示范中医馆,冯雷卫生院为市级示范中医馆,使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中医药服务,不断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