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检察 >正文

中共白水县县直机关工委组织观摩白水县检察院党支部党建工作

时间:2022-04-06 09:41 来源:白水检察

交流党建工作经验,互学互助互促提升。4月1日,白水县各单位四十余个党组织40余名党务干部在县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薛建军的带领下,走进白水县人民检察院,深入观摩检察院标准化党组织创建成效,交流学习工作方法。院党组副书记、党支部书记高明,党支部副书记李艳及支部委员随同观摩。

观摩活动分为现场参观、实地查看、座谈交流等形式开展。观摩组在党支部宣传委员张婷的引领下,依次参观了户外宣传栏、文化墙、12309检察服务中心大厅和案件管理中心、党员活动室、检委会会议室、公开听证室等区域,观看了院司法警察大队代表全省检察机关参加全国检察机关司法警察警务技能比武汇报视频,同时翻阅了检察院党支部各项工作资料。

参观结束后,观摩组一行召开了党建观摩座谈会。薛建军从队伍建设、精神面貌、工作落实、亮点特色方面对检察院党支部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检察院党支部再接再厉,发挥党建引领,不断拓展党建工作影响力。与会人员谈观摩感受、谈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观摩活动收获颇丰,在活动中找到了差距,开阔了思路,在交流中找到了工作方向,理清了工作思路,会将观摩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夯实党建工作基础。

高明表示,对观摩中提出的意见建议照单全收,做好整改落实和提升。同时重点介绍了检察院党建工作和党支部工作现状、工作设想,并且以此次观摩为契机,做好日常党建工作,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检察工作,注重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让党建工作更加有效、更有作为。李艳向与会人员分享了党支部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和亮点工作。

薛建军重点对提升党建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落实责任,强化意识,党建工作要做到及时、准确汇报,落实党员教育管理制度,加强党务干部管理培训,最大限度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二是要丰富党建内涵,落实拓展“双报到双服务”工作,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凸显党建引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真正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三是要抓好日常党建工作,持之以恒抓好学习,多形式多渠道全方位营造学习氛围,开展形式多样、喜闻乐见的活动,提升党员凝聚力,向心力。县直机关工委组宣室主任王维娜安排了近期党建中心工作,强调要充分利用这次“小观摩大提升”学习成果,规范党建各项制度,提升各自党建工作水平。

白水县检察院党支部决心以此次观摩为新的起点,将学习交流成效运用到党建工作中,继续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力度,进一步凝心聚力,将党建工作抓得更实、更细、更全,用党建成果提升检察工作实效,为检察工作发展汇聚强大精神力量,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