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检察 >正文

蒲白两院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 座谈交流共同提升

时间:2022-04-08 08:41 来源:白水检察

4月6日,清明节假上班第一天,阳光明媚,春意盎然,蒲城县人民检察院第四检察部干警在分管副检察长常世平的带领下到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就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工作与白水县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干警进行座谈交流,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振民对常世平一行到白水座谈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祝愿蒲白两院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条线上的同仁相互交流,取长补短,共同提升,共同进步。

座谈交流采取集中座谈和个别对口交流的形式进行,在集中座谈中,蒲城县检察院分管副检察长常世平、第四检察部主任负责公益诉讼检察工作的员额检察官王社年、负责民事检察工作的员额检察官和文平、负责行政检察工作的员额检察官杨化桥,分别就蒲城县检察院今年以来公益诉讼、民事、行政检察工作的开展情况、办案心得、存在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白水县院分管领导孙文平、第二检察部主任负责民事检察、行政检察的员额检察官李文平、第二检察部副主任负责公益诉讼检察的员额检察官李艳,分别就白水县检察院今年以来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工作的进展情况、办案体会、遇到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交流发言;两院其他同志也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座谈交流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大家畅说欲言,推心置腹,各抒己见,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各自总结,相互交流,答疑解惑,互解难题,共同提升。

蒲白两院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 座谈交流共同提升

随后,蒲白两院分管领导,负责民事检察、行政检察、公益诉讼检察的检察官,负责办案辅助工作的人员,分别开展对口交流,就具体工作的具体问题进行一对一交流,有针对性地交流解决办案中的具体问题和细节,特别是统一业务办案系统的具体操作和案卡填录细节,为进一步提升案件质量和业务数据分析研判精准度打好基础。

蒲白两院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 座谈交流共同提升

蒲白两院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 座谈交流共同提升
蒲白两院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 座谈交流共同提升

蒲白两院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干警相互交流学习,是两院围绕“质量建设年”开展找差距、提认识、强本领、抓办案的有力举措,是开展“走出去、请进来”学习先进工作经验的具体实践。两院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干警,通过座谈交流、相互学习,互相传经送宝,互解难题,取别人之长补自己之短,达到了相互促进、共同提高、共同进步的目的。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