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新闻 >正文

白水县5月份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华风风力发电项目建成年预计发电2.05亿度

时间:2022-05-23 10:18 作者: 记者 魏宝宝 通讯员 刘传 来源:渭南日报

 5月17日,白水县新开工项目3个,总投资8亿元,分别为总投资7.5亿元的白水华风100兆瓦风力发电项目、总投资3000万元的东西部协作基础设施及产业发展项目和总投资2000万元的农村饮水安全建设项目。其中,白水华风100兆瓦风力发电项目将于2023年6月建成,项目建成后,年产值可达到7167万元,实现利税931万元,提供就业岗位150余个。

据了解,今年,白水县共确定市级重点建设项目19个,总投资94.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5.5亿元。截至4月底,17个项目已经开工建设,开工率达到89.4%。当日新开工的三个项目对推进乡村振兴,推动产业发展,确保农村饮水安全具有重要意义。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及项目建设单位,务必要紧盯年度投资目标任务,全力以赴克服困难,争取更多的项目早动工、快推进、早达产,为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白水华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说到,项目所在地区风能资源丰富,品质较好,项目建成后可补充系统电量的不足,支持电力可持续发展。项目建设地点涉及白水县尧禾镇、雷牙镇,将设计安装20台单机容量为5000千瓦的风力发电机组,每台风机配备一台箱式变压器,新建户外敞开式110千伏升压变电站一座。5月份动工建设,预计于2023年6月全容量并网发电,项目建成投产后,年预计发电2.05亿度。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