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新闻 >正文

白水县“泉心为您”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时间:2022-05-30 09:40 作者: ​ 记者 魏宝宝 通讯员 卜相囝 来源:渭南日报

5月27日,白水县举办“泉心为您”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县委宣传部、尧禾镇相关单位、各专业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代表,尧禾镇尧禾社区群众等200余人参加。

会议就全县“泉心为您”志愿服务活动进行安排,全体志愿者宣誓,7支服务队举起志愿服务旗帜,扛起了全县志愿服务的重任。随后,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文化文艺志愿服务队、尧禾社区志愿服务队进行了文艺演出和理论宣讲。

据了解,白水为进一步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行动,打通宣传群众、服务群众、教育群众“最后一公里”,在全县组织开展“举旗帜、暖民心、帮民富、育新人、兴文化、美环境、保平安”七项志愿服务活动,打造白水“泉心为您”志愿服务品牌。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