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检察 >正文

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案件质量主要评价指标“点对点、面对面、项对项”分析研判会

时间:2022-05-30 09:42 来源:白水检察

5月27日下午,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案件质量主要评价指标“点对点、面对面、项对项”分析研判会,紧扣最高检“质量建设年”部署要求,充分发挥检察业务核心数据导向作用。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振民主持,班子成员、各业务部门正副职及检务督察负责人参会。

此次会议院党组针对业务数据通过逐部门“面对面 、点对点、项对项”的方式进行分析。会上,第三检察部主任通报了本院1-5月份60项案件质量主要评价指标中弱项及空白项的指标,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就各自的弱项指标分析原因,提出措施,明确目标。与会人员就如何突破空白项进行深入讨论,建言献策。

李振民检察长结合数据情况和会议分析研判情况,提出了以下要求:

一是做到数字准、情况明、责任清。各业务部门负责人要重视本条线业务数据情况,对强项弱点及在全市的位次都要做到心中有数,同时,密切关注异常数据,“对症下药”,转变思路,消灭空白。

二是做好沟通协作配合。在加强内部沟通联系的基础上,也要加强与公安、法院的沟通协调,强化单位协作配合,建立健全信息共享机制,互相支持,相互配合,发挥合力,不断推动白水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