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法院 >正文

白水法院走访慰问残疾人和留守儿童(图)

时间:2022-05-28 09:31 来源:白水法院

5月25日,白水法院党组成员问晓明深入包联的北塬镇南修村,与驻村第一书记于振国走访慰问残疾人和留守儿童,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

问晓明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贫困户和留守儿童,每到一户,详细询问农户最近收入情况、身体状况,与群众拉家常,鼓励他们进一步坚定信心,为他们每人送上500元慰问金。了解孩子目前的学习、生活状况及他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在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后,要求驻村工作队要把留守儿童和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多帮助、看望他们,给他们解决实际问题。

这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给残疾人和留守儿童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鼓励,让贫困家庭切身感受到对他们的深切关心和对孩子们的殷殷期望。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