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检察 >正文

高温送清凉 浓浓检察情——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图)

时间:2022-07-28 08:43 来源:白水检察

夏日炎炎,骄阳似火。为做好高温季节防暑降温工作,保障干警的身体健康和工作状态,近日,白水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了“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为检察干警送去夏日的清凉。

慰问中,各分管领导和院工会委员深入各部(室)向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检察干警赠送防暑降温慰问品,叮嘱干警一定要注意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合理安排好工作和休息时间,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状态。

从优待警,把组织的关怀传递给每一位干警,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党组组织工会为一线干警送去防暑降温用品,旨在提升干警的防暑降温意识,激励干警不惧酷暑、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努力为检察工作贡献力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