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检察 >正文

入军营忆峥嵘岁月 强担当铸检察荣光 ——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多种形式开展庆八一活动

时间:2022-08-02 15:29 来源:白水检察

为弘扬革命优良传统,激励干警初心本色,树牢为民服务宗旨。8月1日,白水县人民检察院以不同的形式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

升旗诵读

爱国情

早晨8点30分,白水县人民检察院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执行任务的法警迈着铿锵的步伐向国旗台行进,“向国旗——敬礼!”伴随着响亮的口令,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招展,在国歌声中缓缓升起。在集结号的吹响下,5名退伍军人干警在国旗下以“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主题开展演讲,纷纷表达了自己的爱国情怀。




庆祝大会

叙真情

9点整,白水县人民检察院举行了庆祝建军95周年大会。庆祝会上,院领导向退役军人干警致以节日的问候,送上了党的关怀。法警大队徐小军代表退伍军人发言,追忆军旅生涯,畅谈检察工作中的感受和体会,表示将一如既往秉承军人本色,不忘初心,在责任面前敢担当,在困难面前勇挑战,在矛盾面前善作为,脚踏实地地做好本职工作,为白水检察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慰问更添

鱼水情

10点整,党组副书记高明带领检察院全体退伍军人,到县武警中队慰问学习,送去了防暑降温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与问候。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军检共建形成了统一的认识。随后,退伍军人干警积极向武警战士们学习了警务技战术,干警们个个兴致高昂,神情专注,通过互动、互学、互进,激发了检察人员克己奉公,创先争优的工作热情。

高明指出,从“橄榄绿”到“检察蓝”,退伍军人干警在白水检察这个大集体里,无论是在工作作风,还是纪律作风,都保持了军人讲奉献、敢担当的优良传统和精神风貌,坚持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为白水检察事业再添新功。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