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政法 >正文

白水法院召开深化作风建设暨安全稳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10-10 18:52 来源:白水法院

为进一步推进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走深走实,10月10日,白水法院召开深化作风建设暨安全稳定工作推进会。党组书记、院长原广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法官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由该院党组副书记奚建峰主持。

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共白水县委关于深化作风建设走在前创一流加快建设黄土高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县的实施意见》、白水县委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关于县委常委带队督导督办镇(街)重点工作方案》的通知和中共白水县委《关于推进清廉白水建设实施方案》。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原广平传达全县深化作风建设推进会、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战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百日提升”工作推进会精神,结合法院审判执行工作,对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等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作风建设的意义,全体法官干警要保持思想和行动自觉,心存敬畏,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二是围绕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三件大事”,结合县情,聚焦主责主业,审判执行持续用力,久久为功,围绕十三项核心指标,靶向发力,把公正司法、司法为民的宗旨落实在执法办案的具体行动上;三是始终绷紧信访维稳这根弦,增强忧患意识,树牢底线思维,进一步细化措施,进一步压实责任,认真做好信访稳定工作;四是各部门要各司其职,立足大局,履职尽责,保持“勤快严实精细廉”的工作作风,做好司法保障;五是严明值班纪律,值班干警必须坚守岗位,严格履职,保障机关、基层法庭安全。加强疫情防控,规范开展立案登记、信访接待、案件审理执行等工作。

会议强调,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环境和社会环境,是政法干警的政治责任及社会责任,要以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全体法官干警要以时时放不下心的责任感,心怀国之大者、法治情怀、为民情怀,积极投入到干好“三件大事”中去,以实实在在的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