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法院 >正文

白水法院督导检查基层法庭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开展情况

时间:2022-10-12 18:40 来源:白水法院

为推进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走深走实,强化纪律作风,贯彻落实好白水法院深化作风建设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10月11日,该院党组副书记奚建峰、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刘旭杰、综合办公室主任孙游等一行先后对林皋法庭、尧禾法庭、西固法庭的作风建设维稳安保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奚建峰一行对各基层法庭的疫情防控、安保值班、审判、作风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检查,与法庭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法庭工作汇报,详细了解现阶段案件办理情况以及工作中的具体困难等,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奚建峰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和本院作风建设会议精神,切实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增强纪律规矩意识,锲而不舍纠治“四风”,践行“三严三实”,深刻认识作风建设的重要性;二是要加强疫情防控,来庭人员务必佩戴口罩,扫码测温登记,确保办案人员和诉讼群众安全。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强化履职尽责,进一步落实安保维稳工作,确保法庭安全稳定;三是要做好重点案件信访维稳工作,不断改进群众工作方法,加强对重点人群关心关注,确保不发生涉诉涉稳事件,切实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四是聚焦主责主业,践行司法为民,提升审判质效,齐心协力抓好审判执行工作,确保第四季度办案目标任务的完成。

奚建峰强调,要聚焦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主线,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坚决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以审判执行为主的各项工作,全力以赴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