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检察 >正文

白水:检警召开侦协会议,共同提高办案质效

时间:2023-02-16 09:08 来源:白水检察

为深入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关于健全完善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机制的意见》,进一步推动完善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工作实质化运行,加强检察机关、公安机关在案件办理过程中的衔接和协调配合,2月14日,白水县人民检察院与县公安局召开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2023年第一次联席会议,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高明、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郝梓伊、第一检察部主任李春玲,白水县公安局副局长姜涛、县纪委监委驻县公安局纪检组长赵富民、法治大队长王白云出席会议。

会上,白水县公安局办案民警对七起疑难案件的事实与证据情况进行了汇报,检警双方对每起案件进行了深入探讨,逐案从案件办理中需要注意的环节和问题,如何取证、证据如何固定、定性的准确等方面进行分析研判,并提出具体办理意见和建议。对司法实践中遇到的问题,双方主动沟通交流、研探分析,统一思想,形成共识。

此次联席会议的召开,强化了双方信息对接,凝聚了办案合力,提高了办案质效。下一步,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将全面做好《关于健全完善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机制的意见》的贯彻落实,更新检察监督理念,加强与公安机关沟通对接,不断健全完善监督制约、协作配合、信息共享机制,共同推动提升刑事案件办理质效。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