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检察 >正文

主动接受监督 诚恳征求意见——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开展走访人大代表工作

时间:2023-03-10 11:21 来源:白水检察

为进一步增强各级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的认知度、认同度和满意度,3月9日上午,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敬宇带领干警走访省级人大代表卜亚军,面对面征求意见,零距离接受监督。

走访中,王敬宇对卜亚军代表长期以来对白水检察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并耐心地介绍了检察机关的职能和具体业务,发放了检察工作相关宣传资料,积极回答代表提出的各项问题,诚恳征求意见建议。

卜亚军代表充分肯定了县检察院在推动社会治理、维护公平正义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果,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检察工作,并就持续打击各类犯罪、加强诉讼监督、加强联络协助、完善检察普法宣传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

副检察长王敬宇表示,将认真梳理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切实将意见建议转化为提升工作的动力,把联络工作的成效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果,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践行检察工作全过程人民民主。

主动加强与人大代表联络,接受代表监督,是促进检察工作向前发展的动力源泉。下一步,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将以持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进一步畅通与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络渠道,邀请代表参加“检察开放日”、公开听证等检察活动,拓宽代表参与和监督渠道,不断提升法律监督质效,推动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