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司法 >正文

白水县司法局积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3-03-12 08:47 来源:白水县司法局综合办公室

最是一年春满色,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0日上午,在全国第45个植树节即将来临之际,白水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军带领全体干部职工30余人前往雷牙镇先进村开展2023年度春季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在领导干部的带领下,大家热情饱满、干劲十足,三五人一组,分工明确,挥锨铲土、扶正树苗、填坑踩实,每道种植工序都认真细致、有序推进,确保树苗成活率。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劳动,一棵棵树苗栽种完毕,一排排树苗昂然挺立、充满生机,为白水大地增添了一抹抹新绿。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植绿护绿关爱自然的意识,形成了全局积极参与义务劳动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强化了干部职工勇担重任、积极作为的责任意识,也在共同劳动、共同流汗中增强了组织凝聚力和服务社会的志愿服务意识。

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将通过自身行动带动身边更多人参与到保护生态环境中去,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新发展理念,助力“美丽白水”建设。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