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检察 >正文

绿绽枝头春风暖,植树添绿正当时——白水县人民检察院积极开展2023年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3-03-11 11:14 来源:白水检察

绿绽枝头春风暖,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0日上午,在第45个植树节来临之际,白水县人民检察院积极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在史官镇贺苏村高速路沿线边种下一片绿色,种下一片希望。

植树现场,呈现出一派紧张有序的劳动景象。院领导和干警们一起挥舞铁锹,相互配合,有的搬运树苗、有的种树培土,大家团结互助、分工协作。干警们汗流浃背,干劲十足,个个争先恐后,热情饱满地将一棵棵树苗栽入土壤中。整个植树现场热火朝天,欢声笑语。经过两个多小时的通力合作,检察干警们共植树百余株,为绿色生态增添了勃勃生机。

守护生态环境是检察机关的职责所在,保护环境、传播绿色也是每个青年干警的职责所在。通过开展此次义务植树活动,让青年干警参与动手造绿,进一步强化了青年干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下一步,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将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充分发挥行政检察、公益诉讼等职能作用,聚焦生态环境保护,创新思路举措,为护航白水县域经济绿色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