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检察 >正文

白水检察:走访人大代表 听取意见建议

时间:2023-07-05 08:53 来源:白水县人民检察院

为了加强与人大代表的联络沟通,自觉接受人大代表的监督,增进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的理解与支持,推动检察工作更好发展,近日,白水县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主任李文平走访了市人大代表杨七俊,面对面深入沟通交流,近距离听取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30705085209

走访中,李文平向杨七俊代表介绍了民事行政检察工作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代表所关心的服务民营经济发展和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内容,积极回答了代表提出的各项问题,虚心征求了代表的意见和建议。李文平还向杨七俊代表赠送了便携版《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杨七俊代表对检察机关主动联络人大代表、自觉主动接受监督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检察机关全面认真履行检察职责、检察为民办实事、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李文平表示,检察机关取得的每一项成绩都离不开人大代表的监督和支持,人大代表的每一条意见建议都是对检察工作的监督和支持。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将认真听取代表的意见和建议,结合检察工作实际认真研究,积极推动落实,绝不辜负代表对检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每一件案件,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公平正义,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司法保障。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