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检察 >正文

火红七月励初心 红色基因铸检魂——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系列活动

时间:2023-07-03 09:42 来源:白水检察

百年红船,岁月流金,中国共产党迎来102周年华诞。6月30日,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开展系列活动共同庆祝这一光辉且振奋人心的日子,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致敬。

升国旗

上午8点10分,全体党员、积极分子身着检察制服,整齐列队。随着“升国旗 奏国歌”的口令,雄壮激昂的国歌响起来,院司法警察大队迈着矫健的步伐,护送国旗走向升旗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向国旗行注目礼,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热爱和对检察事业的满腔热忱。

国旗下演讲

升旗仪式后,10名党员“国旗下演讲”,慷慨激昂地诵读《党的赞歌》,中国共产党始终坚守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团结带领中国人民顽强拼搏、接续奋斗,取得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整篇演讲感情饱满、激情动人,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员良好精神风貌。

“传承红色基因 当好红色传人”学习实践活动

全体党员来到中国共产党白水县第一个支部——刘家卓支部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当好红色传人”学习实践活动。“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以铿锵有力的声音庄严宣誓,表达共产党人守初心、担使命的历史责任;支部三个党小组分别集合就位,开展“我与党旗合个影、对党说句心里话”主题活动,他们用朴实、真挚的语言,充分表达对党的衷心祝福;随后,全体党员跟随纪念馆讲解员集体参观中国共产党白水县第一个支部——刘家卓支部纪念馆,深刻感受革命先辈不畏困难、不怕牺牲的伟大精神,接受思想洗礼,传承红色基因,当好红色传人。

党组书记讲专题党课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振民以《持续深化党的二十大精神 努力展现新时代检察风采》为题,为全体党员、积极分子讲授了一堂主题鲜明、站位高远、催人奋进的专题党课。检察长李振民从五个方面再次深入解读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真正让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各项检察工作中去,以更优检察履职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走访慰问共驻共建社区困难党员

院党支部副书记韩欣一行3人对共驻共建彭衙社区3名困难党员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金,送去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何其有幸,生于华夏。让我们充满豪情继续在党的光辉沐浴下,传承和弘扬红色基因,秉承新时代奋斗精神,以崭新的形象、奋发的风貌、高昂的斗志,开拓未来,开创白水检察更加美好的明天,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